:::
2021/08/28 16:36

即時娛樂

台視、MTV《大嘻哈時代》今晚十點復播,邀盧廣仲當嘉賓
台視、MTV饒舌選秀節目《大嘻哈時代》,將於今(28)日晚間十點播出全新一集內容。(三立提供)
台視、MTV《大嘻哈時代》今晚十點復播,邀盧廣仲當嘉賓1
台視、MTV《大嘻哈時代》今晚十點復播,邀盧廣仲當嘉賓2

記者周毓洵/臺北報導

 受疫情影響,重播數周的台視、MTV饒舌選秀節目《大嘻哈時代》,將於今(28)日晚間十點播出全新一集內容,今(28)日下午特別於播出前舉辦記者會,除公布復播訊息外,也邀請新任主持人李英宏、導師群大支、剃刀蔣、Leo王及熊仔外,及嘉賓盧廣仲共同參與,暢聊對嘻哈音樂的看法。而盧廣眾在金曲再得一金,拿下三金滿貫,不少網友搞笑留言說想看他家祖墳,盧廣仲笑著表示,他其實也有去下面留言「阿娘威!」沒想到竟獲得三千多個讚,盧廣仲認為其實是那首歌本身寫得好,自己只是沾光。

 《大嘻哈時代》在暌違了一個半月,終於要在今(28)日重磅回歸,大支表示,原先很擔心失去節目熱度,好在節目在網路上一直維持著發燒討論熱度,對於復播,剃刀蔣期待很久,還一直重溫之前的節目內容,擔心之後錄影會不連貫,但他也透露後續的比賽競爭非常激烈,還笑說四位導師都快hold不住了。而熊仔經常會在節目中流眼淚,他笑說不能一直靠這一招,因為校長大支會看不起,大支則說:「其實那是真情流露,每人個性不一樣,想哭就哭啦!」

 對於今年嘻哈在金曲獎大放光芒受到肯定,繼Leo王後,蛋堡也獲得兩項大獎,Leo王就說他是蛋堡的追隨者,剃刀蔣認為可以給嘻哈人有更多的鼓舞,讓嘻哈被受到認同與流行。

:::

PDF電子報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