:::
2021/09/01 21:53

即時娛樂

《綠騎士》艾莉西亞薇坎德分飾2角展現雙面誘惑
喬爾埃哲頓(右)與戴夫帕托合作演出《綠騎士》。(采昌國際多媒體提供)
《綠騎士》艾莉西亞薇坎德分飾2角展現雙面誘惑1
《綠騎士》艾莉西亞薇坎德分飾2角展現雙面誘惑2
《綠騎士》艾莉西亞薇坎德分飾2角展現雙面誘惑3

記者王丹荷/綜合報導

 史詩冒險新片《綠騎士》由以《貧民百萬富翁》打開知名度的男主角戴夫帕托飾演亞瑟王的姪子「高文爵士」,配角群也是一時之選,曾獲奧斯卡最佳女配角的艾莉西亞薇坎德便1人分飾2角、展現截然不同的角色風情,既是戴夫帕托的戀人,也是他在旅途中引誘他的古堡夫人,更先後與戴夫帕托的角色有誘惑激情場面,開啟觀眾無限想像空間。

 曾在2004年電影《亞瑟王》(King Arthur)飾演過「高文爵士」的喬爾埃哲頓(Joel Edgerton),在《綠騎士》飾演古堡主人,對於這個巧合,導演大衛羅利表示:「從《星際大戰二部曲:複製人全面進攻》以來,我就一直是他的粉絲,之後也一直想要跟他合作。另外一個重要原因,就是他曾經扮演過高文爵士。我喜歡一些小事,像是延續演員之前作品的想法。」

 《綠騎士》描述亞瑟王與圓桌騎士在宮殿中歡慶聖誕節,1名綠騎士(拉爾夫伊內森 飾)闖進大廳,一手拿著冬青、一手拿著斧頭,揚言向亞瑟王的眾騎士挑戰,看現場哪位騎士敢用斧頭砍下他的頭顱。亞瑟王的姪子高文爵士(戴夫帕托 飾)挺身而出,砍下綠騎士的頭。沒想到綠騎士竟舉著被砍下的頭顱,要求高文爵士在隔年耶誕節,必須回到綠教堂找他,並接受他的回砍;1年後,為了兌現承諾並遵守騎士精神,高文爵士踏上了這段驚心動魄的旅程…電影9月10日在臺上映。

:::

PDF電子報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