:::
2021/09/18 20:12

即時娛樂

【影片】胡瓜自爆 跨年演唱大字報不見唱不下去
《台灣那麼旺》本週中秋特企熱鬧強強滾,邀請到以前比賽過的高手組與青少年組回到舞台團圓一起合作。(民視提供)
【影片】胡瓜自爆 跨年演唱大字報不見唱不下去1
【影片】胡瓜自爆 跨年演唱大字報不見唱不下去2

記者周毓洵/臺北報導

 胡瓜和金曲歌后曹雅雯在民視《台灣那麼旺》演唱《檸檬愛玉》,胡瓜透露今次合唱這首算是「彌補」自己的遺憾。

 《台灣那麼旺》本週中秋特企熱鬧強強滾,邀請到以前比賽過的高手組與青少年組回到舞台團圓一起合作,光是大合照就將近30幾人,現場相當熱鬧很有過節氛圍!

 評審羅文聰對主持人胡瓜與白家綺說:「中秋特別節目大家都唱歌了要來慶賀佳節,怎麼主持人不一起共襄盛舉?」胡瓜一聽傻眼於是邀請白家綺一起找人各別合唱來PK,白家綺笑說怎麼敢跟瓜哥PK,但隨即搞笑轉身選了巴西混血的帥哥凱文來合作演唱《私奔到月球》!

 胡瓜則是和金曲歌后曹雅雯演唱《檸檬愛玉》,胡瓜表示,這次合唱這首算是「彌補」他的遺憾,「數年前在跨年活動,我跟曹雅雯就合唱這首歌,沒想到台前舉大字報的舉到第二張就不見了,沒歌詞我也唱不下去,我就趕快眼神示意曹雅雯整首歌唱完,自己也尷尬站在一旁沒事做」讓眾人驚呼問說:「不知道當年舉大字報的人還活著嗎?」胡瓜笑言草應該長很高了,笑歪眾人。

民視《台灣那麼旺》預告https://youtu.be/LUou8oGtcfQ

:::

PDF電子報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