:::
2021/12/20 20:48

即時文教

圓緣會一日畫室以愛助礙 翻轉老憨兒生產力
圓緣會推出一日畫室,期推展慈善教育。(圓緣會提供)

記者黃馨瑤/綜合報導

 臺灣圓緣慈善推廣協會推出一日畫室,李玉嬋理事長多年來帶領慈善志工進入長期認養的教養院,陪伴不會畫畫的老憨兒無筆彩繪,在戲墨玩色彩的溫馨互動中,創作出意想不到的美麗畫作。再由圓緣會將老憨兒的畫裱框義賣,創造另類產值。

 圓緣會創辦人湯發鉅博士與李玉嬋理事長及志工群,今(20)日前進桃園聖愛教養院,等候永平高中師生到來。由曹晏華創會理事長示範如何以愛為師,去親近、引導老憨兒無筆彩繪。只見學生們化身畫室裡溫柔的助教,耐心陪伴老憨兒戲墨彩繪,不需言語也共創了心靈相通的美好時光。

 湯發鉅表示,圓緣會也設計推出「以畫代花」的愛心環保賀禮活動,讓民眾認購老憨兒畫作,取代一次性花籃賀禮的創意慈善活動設計,支持認購老憨兒畫作,送禮還能作公益;歡迎民眾組團預約圓緣會一日畫室慈善志工,陪老憨兒無筆彩繪的志工服務活動,近距離與老憨兒無筆彩繪作畫。另也能小額捐款,響應人人做慈善的行列,1人1天17元、月捐500元,和圓緣會志工們一起以愛助礙長期認養老憨兒,成就百人慈善家以愛合力推廣慈善的願景。

:::

PDF電子報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