:::
2022/01/17 16:16

即時軍聞

軍友保險公司、軍友站慰訪受傷官兵及眷屬 傳達溫馨關懷
高市軍友站站長劉訓誠(左)日前問住院治療的39化學兵群煙幕營陳姓上兵,並向家屬轉達軍人之友社與高雄市政府的關懷。(高市軍友站提供)
軍友保險公司、軍友站慰訪受傷官兵及眷屬  傳達溫馨關懷1
軍友保險公司、軍友站慰訪受傷官兵及眷屬  傳達溫馨關懷2
軍友保險公司、軍友站慰訪受傷官兵及眷屬  傳達溫馨關懷3

記者孫建屏/綜合報導

  年關將近,軍友保險公司及軍人之友社不曾稍歇的關懷,令國軍官兵、眷屬備感溫馨。陸軍43砲指部陳姓下士日前因公受傷,董事長郭建忠得知後,日前由總經理黃秀芬代表前往探視;而陸軍39化學兵群官兵眷屬往生及士兵受傷,屏東縣及高雄市軍人服務站也立即派人慰問,展現即時、熱誠的服務精神。

  軍友保險公司總經理黃秀、協理呂自鳴上午由臺南軍友站站長劉可雲陪同,探視受傷的43砲指部陳姓下士,除關心他傷後治療情形外,也祝福他早日康復,重返工作崗位,再為單位效力。

  陸軍39化學兵群趙中校父親不幸因病辭世,在獲知屏東軍友站協請慰助後,屏東縣阿猴城慈善會隨即辦理相關事宜,並由該站專員袁光武代表理事長李明祺前往殯儀館弔唁,並慰問家屬,表達深切地哀悼與不捨。

  此外,39化學兵群煙幕營陳姓上兵因傷至高雄長庚醫院住院治療中,高市軍友站站長劉訓誠也前往醫院探視,向家屬表達關懷與祝福,並轉達軍人之友社與高雄市政府的關懷。

:::

PDF電子報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