:::
2022/02/09 22:32

即時軍聞

臺北榮服處為百歲榮民祝壽
臺北市榮民服務處為百歲榮民姜長寧祝壽。(臺北市榮民服務處提供)
臺北榮服處為百歲榮民祝壽1
臺北榮服處為百歲榮民祝壽2

記者郭曉蓓/臺北報導

 壬寅金虎好運到,迎春納福偕吉祥。臺北市榮民服務處處長董玉文今(9)日與責任區輔導員、社區服務組長、榮欣志工等一行人帶著溫馨的愛、喜悅的心分別前往萬文鵠及姜長寧2位伯伯府上祝賀100歲及101歲壽誕,祝賀伯伯們健康福壽人安康,新年如意萬事吉。

 萬伯伯上海市人,38年與二哥輾轉來臺,隨後被調召海軍服役,役中轉財政部服務後退休,現生活起居有外勞及姪子照護。姜伯伯安徽省滁縣人,空軍砲兵士官長退役,平日與女兒同住,天氣涼爽時會到附近公園散步運動,偶爾看看電視了解時事或娛樂身心,日常飲食清淡簡單,生活十分規律,是伯伯分享長壽之道養身心法。

 董玉文及祝壽的夥伴,都非常的敬佩伯伯盡忠職守保家衛國,退役在鄉刻苦耐勞耕耘自己的人生,在臺灣憑藉自己的雙手開創出一片屬於自己的天空。慶生活動的現場簡單樸實,充滿「真、善、美」的溫馨,董處長再次祝福伯伯生日快樂,壽比松齡,也帶領大家祝福臺北市的榮民眷家家戶戶平安如意行好運。

:::

PDF電子報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