:::
2022/11/05 

生活

【台北國際旅展】縣市主題館 聚焦在地特色遊程
金門縣政府主打「金門老兵召集令」等多項觀光主題活動。(記者李佩玲攝)
【台北國際旅展】縣市主題館 聚焦在地特色遊程1
【台北國際旅展】縣市主題館 聚焦在地特色遊程2

記者李佩玲/臺北報導

 為力拚疫後國旅市場,今年包括新北市、嘉義縣,以及金門縣等縣市政府紛紛於旅展中設置主題館,全力宣傳在地美食伴手禮、經典節慶活動及特色遊程,吸引現場民眾目光。

 今年嘉義縣最新的旅遊景點「佐登妮絲城堡」,是許多網友敲碗想去的熱門景點,嘉義縣政府特別與佐登妮絲城堡合作,將在旅展「嘉義縣展館」送出1000張免費入園券,凡每日到嘉義縣展館按讚追蹤「慢遊嘉義」粉專的前250名粉絲,就能獲得1張免費入園券,到佐登妮絲城堡體驗當「公主」、「王子」的古典貴族風。

 以「雪白之城」為主題的新北館,除力推下週即將登場的新北歡樂耶誕城,也帶領在地觀光工廠及「2022新北嚴選」共23家業者共同參展,網羅新北各地獨特產品,包含呷味軒滷坊的招牌鴨翅、深坑古早厝的麻辣臭豆腐、團購預約才吃得到的沙拉王國等美食、伴手禮及文創工藝,另外,活動期間新北主題館也推出扭蛋抽好禮活動,消費滿999元即可參加,共有超過200個獎項,最大獎為iPhone智慧型手機。

 金門縣政府展館則主打金門海洋藝術季、金門老兵召集令、秋冬賞鸕鶿及藍色公路遊程等多項觀光主題活動,並於展覽期間每日推出多項活動,有打卡送好禮、免費烈嶼風雞彩繪DIY體驗活動、老兵專屬紀念品,以及消費滿額好禮2重送,只要消費滿千元即可現場抽獎1次,還可獲得摸彩券1張,參加抽機票活動,有興趣的民眾別錯過。

:::

PDF電子報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