:::
2023/08/14 

生活

困境中展現能量與魅力 民視8點檔《愛的榮耀》開鏡
傅子純(左起)、吳婉君、傅小芸、馬俊麟出席《愛的榮耀》開鏡。(民視提供)
困境中展現能量與魅力 民視8點檔《愛的榮耀》開鏡1
困境中展現能量與魅力 民視8點檔《愛的榮耀》開鏡2
困境中展現能量與魅力 民視8點檔《愛的榮耀》開鏡3

記者王丹荷/綜合報導

 民視新劇《愛的榮耀》今(14)日舉行開鏡記者會,該劇是製作人王珮華暌違5年、繼《大時代》的最新力作。傅子純第一次跟王珮華合作,而且要演「花花公子」,和吳婉君相愛相殺,讓他很期待在製作人的打造下可以脫胎換骨,也讓媽媽看看不一樣的他;賴慧如挑戰超齡演出,還有禁孕令,每個月都要驗孕給監製確認,賴慧如說跟先生有共識,至少3到5年沒有生小孩計畫。

 吳婉君之前在《光陰的故事》和王珮華合作過,她表示,此次演員功課都很完整,把自己當成交換學生,赴民視學習;很期待吳婉君在角色上有爆發性,是落難千金,而且劇中服裝多變,有火辣也會戴假髮,請大家拭目以待。

 江俊翰這次是大反派,還是幕後黑手,讓他直呼期待,和潘奕如第一次演夫妻檔,2人都對彼此很放心;潘奕如擔心自己的臺語不好,曾找王瞳當臺語小老師,現場也請江俊翰協助臺語指導,很期待2人開拍後的火花。

 《愛的榮耀》講述臺灣經濟的吸金詐騙案,也意外改變了3個女人的命運,且看這3個女人如何展現樹的成長、草的韌性、花的美麗,在困境中展現自己的能量與魅力。製作人王珮華表示,一直以來,都是以討論女性的故事為啓念 ,女人總是了解女人,想談談現今女性的差異,在不一樣的角色裡如何一樣擁有屬於自己「愛」的榮耀。

:::

PDF電子報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