:::
2023/09/03 

生活

韓劇《戀人》 第一季結尾再創收視新高
韓劇《戀人》南宮珉(左)在夕陽下對安恩真訴衷情。(翻攝自HamiVideo韓劇《戀人》)

記者周毓洵/臺北報導

 浪漫古裝韓劇《戀人》由南宮珉、安恩真主演,劇情在朝鮮時代一名對婚姻與戀愛不抱任何期望的神秘男子「李張灦」(南宮珉飾),某天遇見了對愛情充滿憧憬的戀愛腦女子「柳吉彩」(安恩真飾)意外擦出愛情火花。該劇開播以來收視節節高升,南韓全國收視一路突破10%,第一季最後一集更衝新高至12.2%,穩居同時段第一,創下收視佳績。

 在第一季劇情尾聲中,身陷他國的南宮珉終於返回家鄉,與安恩真久別重逢,但命運弄人,安恩真竟已是即將成婚的待嫁準新娘,南宮珉為求對方回心轉意,深情告白,虐心戀情逼哭眾人。

 安恩真因誤以為南宮珉在他國身亡,傷心不已,在池承炫飾演的朝鮮武官具遠武悉心照料全家人,以及不間斷的溫柔追求下,答應與他成婚。不料在兩人即將成婚前幾日,南宮珉卻返鄉歸來,出現在安恩真面前,讓她震驚且內心動搖,南宮珉不願放棄她,霸氣撂話並邀她一起私奔遠走高飛,但安恩真在萬般糾結後,仍選擇留在家中,兩人戀情再度面臨分別考驗。

 在最新劇情中,氣質女神李清娥登場演出,這是她繼《日與夜》、《千元律師》後,第三度與南宮珉合作,她這次在《戀人》中飾演戴著藍色蒙面巾、身份成謎的俘虜獵人,與南宮珉因爭搶俘虜而正面交鋒,在最後一幕中,南宮珉故意害李清娥從馬上墜落,下一秒又飛奔上前救下對方,並撲倒在地,兩人近距離四目相交,替彼此未來關係埋下伏筆。由於李清娥以新角色登場,再加上安恩真身旁有未婚夫,四角關係如何發展,將會是下一季劇情重點。

:::

PDF電子報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