:::
2023/09/27 

生活

「愛的榮耀」主視覺海報曝光
《愛的榮耀》主視覺陳又榕(前排左起)、顏曉筠、傅小芸;張家瑋(後排左起)、吳婉君、周宇柔。(民視提供)

記者王丹荷/綜合報導

 民視最新8點檔備檔戲《愛的榮耀》,故事影射臺灣轟動一時的吸金詐騙案,首波主視覺主打劇中女性角色,用赤焰紅來象徵女性在困境中展現自己的能量與魅力,扣上吳婉君、傅小芸和顏曉筠挑大樑,以「花、草、樹」的性格,訴說自己的故事。

首次接演民視8點檔的吳婉君,第一個看到海報,足足愣住30秒講不出話,受訪時直呼:「國際化!我們可以直接組團出道。」

 回憶起拍照的時候,就覺得每個演員氣場強大,吳婉君坦言,第一眼看到主視覺海報就被震撼到了。劇中詮釋溫婉女性像是勇敢小草的傅小芸表示,主視覺這套服裝是從沒嘗試過露胸又露腿的造型,媽媽差點來盯場,沒想到來到拍照現場,看到其他藝人的衣服又美又艷麗,笑說自己的服裝「很安全」,看到主視覺成果,傅小芸含蓄自謙地說:「好看很有質感。」

 角色設定象徵「花」的顏曉筠,在劇中就是冶豔燦爛的花朵,看到主視覺笑說:「這真的是我嗎?美到我都認不出來了。」飾演吳婉君妹妹的陳又榕則自曝「異於常人」當天定裝3次,感謝團隊認真又細心,反覆地把她最美的線條與髮妝裝扮出來,讓她女人味十足,看到主視覺裡的自己細緻又像有一縷陽光射出,陳又榕搞笑說:「我是誰?我在哪裡。」

:::

PDF電子報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