:::
2023/12/28 

生活

《紅氣球》洪洙賢年輕秘訣靠運動
《紅氣球》洪洙賢(右)、徐智慧飾演閨蜜。(緯來戲劇台提供)
《紅氣球》洪洙賢年輕秘訣靠運動1
《紅氣球》洪洙賢年輕秘訣靠運動2
《紅氣球》洪洙賢年輕秘訣靠運動3

記者王丹荷/綜合報導

 洪洙賢、徐智慧、李尚禹領銜主演的韓劇《紅氣球》,描述閨蜜搶老公的愛情爭奪戲,在韓國播出時收視一路飆高、話題不斷,飾演大老婆的洪洙賢成了人人心疼的大老婆,劇中她還扮小,穿上制服演出高中女生;洪洙賢分享自己練習重訓已經3年,保持年輕的不二法則就是運動,現實生活中老公是她的超級粉絲,一點都不擔心老公會被搶。

 《紅氣球》描述洪洙賢、徐智慧是高中閨密,卻有截然不同的生活,洪洙賢與李尚禹婚後過著幸福美滿的生活,徐智慧家境清寒,還迎來男友的無情背叛。當人生遇到重大挫折,徐智慧開始對閨蜜老公有慾望,李尚禹對她的好,讓她情不自禁陷入愛的誘惑中。劇情圍繞在閨蜜背叛、渣夫外遇,也讓洪洙賢成了讓人心疼的大老婆。

 拍攝《紅氣球》,洪洙賢受到觀眾的愛戴,她老公也是該劇粉絲,還會上網一看再看,替她把觀眾評論截圖研究。洪洙賢說,自己都不敢再看這部戲,但她演出時感覺很開心,劇本也有趣;為了演出《紅氣球》,她特別剪短頭髮還有瀏海,「要有瀏海才不會看起來太冷酷無情」,讀劇本時她就以短髮現身,新造型也獲得其他演員的支持。

 此外,戲裡有回憶戲,洪洙賢、徐智慧穿上制服回到高中年代,穿校服時還得表現得像個十幾歲的孩子,洪洙賢透露自己保持年輕的秘訣就是運動,她認為運動讓她能保持體力,至今已經重訓3年,即使拍戲期間無法去健身房,但每個週末必定準時報到。《紅氣球》29日晚間9點起,週一至週五晚間8至10點緯來戲劇台播出。

:::

PDF電子報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