:::
2024/01/07 

生活

babyMINT薄荷水晶首場簽唱會 與粉絲共度周末
FEniX(後排)驚喜現身簽唱會,以過來人身分傳授babyMINT(前排)工作「撇步」和保養祕方。(華研國際提供)
babyMINT薄荷水晶首場簽唱會 與粉絲共度周末1
babyMINT薄荷水晶首場簽唱會 與粉絲共度周末2

記者周毓洵/臺北報導

 babyMINT薄荷水晶自女團選秀節目《未來少女》備受矚目,賽後發行紀念專輯《babyMINT越來越好玩 紀念限定盤》,預購登上博客來即時榜銷售冠軍、破億點擊神曲〈Hellokittybalahcurri hellokitty美味しい〉入選「Apple Music 2023百大單曲」成績相當亮眼。今(7)日舉辦首場「越來越好玩.紀念限定盤」簽唱會,也剛推出單曲的學姊木木(林葦妮)一起合體首跳完整版「EAT Up」,並送上向日葵祝福學妹們畢業快樂,未來一切順利。而男團學長FEniX驚喜現身簽唱會,以過來人身分傳授babyMINT工作「撇步」和保養祕方,令少女們受益良多。

 去年10月女團選秀節目《未來少女》畢業推出《babyMINT越來越好玩.紀念限定盤》的babyMINT薄荷水晶,短短幾個月內成為各大校園、活動、尾牙廠商的指定合作對象,跨年更連趕2場,登上「2024台北最High新年城」舞台,人氣居高不下。紀念專輯甫發行便衝上博客來即時榜銷售冠軍、破億點擊神曲〈Hellokittybalahcurri hellokitty美味しい〉在TikTok上累積突破億萬觀看,至今仍有許多來自世界各地的粉絲翻跳這首歌曲,在最新公布的「Apple Music 2023百大單曲」也名列其中,成績相當亮眼。第一次坐下來為粉絲們簽名專輯的babyMINT,難掩興奮高喊:「請儘量放馬過來,我們準備好要簽好簽滿了。」

 在簽唱會上,同樣出自選秀節目《原子少年》的學長FEniX,專程前來祝福學妹們發片一切順利,5位調皮的大男孩邊跳babyMINT的「Hellokittybalahcurri hellokitty美味しい」邊頑皮的走上台,直呼:「這首歌太魔性了,會不自覺地跟著跳起來。」babyMINT也熱情為學長們伴奏,直誇:「學長跳起來也太可愛了。」

 日前babyMINT和學姊木木(林葦妮)合作的「EAT Up」MV在YouTube上線,今(7)日在簽唱會現場她們更是首跳完整版的「EAT Up」舞蹈,原本可愛搞怪的babyMINT瞬間帥度破表,木木難得感性表示:「感謝所有粉絲們的支持,讓這首歌一直在排行榜上,才能有MV和大家見面。」babyMINT也感謝木木讓她們有機會拍攝第一支MV作品,直呼:「和學姊合作真的非常開心。」

:::

PDF電子報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