:::
2024/01/16 

生活

翁鈺鈞新歌《猶有我》淚崩為弟弟而唱
翁鈺鈞在參加「超級紅人榜」比賽之前,就在臺中康橋公園公益演唱達五年之久。(三立藝能提供)
翁鈺鈞新歌《猶有我》淚崩為弟弟而唱1
翁鈺鈞新歌《猶有我》淚崩為弟弟而唱2

記者周毓洵/臺北報導

 三立選秀闖關王翁鈺鈞推出首張專輯《異想世界》,首波主打「猶有我」超級催淚,翁鈺鈞表示接到新歌當下就淚崩,在錄音室情緒數度不能自已!翁鈺鈞透露新歌為弟弟而唱,「弟弟一直以來是我歌唱的動力,感謝他沉默的支持!」

 翁鈺鈞自三立電視「超級紅人榜」選秀節目成功闖關脫穎而出,清新甜美的歌聲也被粉絲封號小鄧麗君!翁鈺鈞的新歌「猶有我」,情緒滿溢的曲風,十分催淚,翁鈺鈞提到每每唱到歌詞:「琴攏是為你彈,歌嘛是為你寫,說不出口的唱給你聽」,在錄音室根本無法唱下去,內心感觸對親情、友情與愛情,記住總是都會有一個默默的支持你,曾質疑自己是否能完成這首歌,感謝老師的耐心,讓我能釋放心情,唱出多年來的心聲!

 新歌「猶有我」是製作人荒山亮親自為翁鈺鈞量身打造,她表示從比賽到現在,荒山亮老師一直都是暖男,遇到緊張時,他總溫柔笑說這沒什麼啦,要放輕鬆,好還要更好,「過往比賽中他總是鼓勵我,讓我有安定感,遇到再困難的事,有他在都會變得很簡單!」

 翁鈺鈞在參加「超級紅人榜」比賽之前,就在臺中康橋公園公益演唱達五年之久,持續關懷弱勢團體,翁鈺鈞感性分享弟弟患有重度自閉症,從小就受到大家的幫忙,這一路走來看著弟弟的成長,「他很獨特,他是我弟弟,是我人生動力的來源!在歌唱奮鬥的路上,弟弟的沉默支持,正是我擊退許多失意的堅定力量,我知道他一直鼓勵支持著我,這也是我堅持歌唱至今的信念!看似我在照顧弟弟,其實是他給了我很多勇氣與力量,從小到大我每年的生日願望都是希望弟弟能開口說話,期盼他叫我一聲姊姊,相信這個願望終有一天會實現的!」

:::

PDF電子報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