:::
2024/03/13 

生活

鳥山明遺作《Sand Land》20日Disney+上線
動畫《Sand Land: The Series》將於3月20日上線。(Disney+提供)

記者王丹荷/綜合報導

 日本經典漫畫「七龍珠」作者鳥山明日前逝世讓全球粉絲難過、不捨,Disney+ 今(13)日正式宣布,改編自鳥山明短篇故事的動畫影集《Sand Land: The Series》將於20日上線,為粉絲送上驚喜。

 全劇共13集的最新動畫《Sand Land: The Series》,將帶領觀眾進入一個水源幾乎枯竭,而僅存的少量水源卻被貪婪的國王所掌控的世界。厭倦了國王獨斷的統治,保安官拉歐決定向沙之國的惡魔尋求幫助,並一同展開尋找「夢幻之泉」的冒險之旅。

 《Sand Land: The Series》故事建立在2023年電影《沙漠大冒險》的強大宇宙觀,為觀眾帶來全新的冒險故事與角色,電影的鐵粉們也不用擔心,超受歡迎的經典角色,包括惡魔之子貝爾傑布、妖怪西夫、以及保安官拉歐也都將回歸影集與觀眾見面。

 《Sand Land: The Series》改編自《七龍珠》及《怪博士與機器娃娃》作者鳥山明最受歡迎的短篇故事,並由《機動戰士鋼彈》和《Love Live!》的動畫公司萬代南夢宮影像製作、以製作《POP TEAM EPIC》和《JOJO的奇妙冒險》片頭動畫而聞名的神風動畫工作室、以及善於製作3DCG動畫的ANIMA動畫製作公司聯合出品。

 此外,《Sand Land: The Series》由田村睦心為惡魔王子貝爾傑布獻聲配音;山路和弘聲演拉歐的配音;長(本名長島茂)配音妖怪西夫;鶴岡聰配音亞雷將軍;飛田展男則配音傑烏大將軍。《Sand Land: The Series》由横嶋俊久執導、森迅史擔任編劇。

:::

PDF電子報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