:::
2024/03/15 

一起來愛國

【榮耀印記】國防大學定向越野賽奪佳績 為校爭光
國防大學代表隊參加「113年桃園市運動會定向越野錦標賽」,繳出亮眼成績單,為校爭光。(國防大學提供)

記者楊喬琳/綜合報導

 國防大學定向越野代表隊日前參加「113年桃園市運動會定向越野錦標賽」,勇奪多項名次,展現軍校生允文允武精神。

 此次競賽區分中長距離及短距離等2項目,考驗選手心理、體能及專項地圖判讀能力,其中,政戰學院四年級學生徐肇良以13分鐘內的成績,在中長距離及短距離項目勝出,榮獲男子公開組雙料冠軍;管理學院三年級學生林冠宇獲男子一般組第一名;政戰學院二年級學生李怡緻在短距離獲女子公開組第一名;管理學院四年級學生何佳瑾也在2個項目中,榮獲女子公開組雙料季軍,一同繳出多座冠軍及獎項,為校爭光。

 終場在所有選手團結努力及穩定表現下,抱回男子團體冠軍獎盃及女子團體亞軍獎盃,驗證平日努力訓練成果,實至名歸;未來代表隊也將秉持永不放棄的堅定信念,持續在運動賽事中爭取佳績,用運動展現信心。

:::

PDF電子報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