:::
2020/10/14 

副刊

讓愛回頭

◎余玫儀

 失戀後獨自發呆凝望,彷彿時間靜止,世界只剩下我一人。

 回憶在腦海重播,細數過往那些有你的日子。今天是和你分手的第一百五十天,即使這段感情不得善終,哪怕你不再心動,但自己還是深愛著你。

 只怪自己癡情,即使被你傷透卻仍不放棄。感情往往身不由己,無法克制,就像當初沒理由地愛上你。如今只能擁抱孤單時你給的溫暖,想念你的一顰一笑。

 說自己留戀也好,不甘心也罷,但我一直很誠實地愛著你,即使分手,也無法像陌生人般冷漠走過。

 雖然分手,但依戀著你仍不回頭。我不願事後懷念,只想再續前緣,完整地擁有你,而不是看著你有了新歡忘舊人,只能暗自傷心流淚。

 就算你說著狠話,無情地轉身離去,但聳動的肩膀和抽泣聲出賣了你,那則貼文不小心按的讚,偷偷向朋友詢問我的近況,都證明你還愛著我。

 我們不要再違心地傷害彼此,別去在意任何人反對,誠實地遵從內心的感覺向前走。要在茫茫人海裡遇見理解、鍾愛自己的人有多難,希望你也能擁有和我一樣的勇氣。真情相守不容易,就讓我們重新找回愛情,別再輕易說放棄。

:::

PDF電子報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