:::
2021/01/26 

一起來愛國

【一起來愛國】陸勤部官兵熱心公益 愛民助民
陸軍兵整中心公益社日前配合「中華民國傳承公益行善協會」,至南投縣國姓鄉捐贈愛心物資。(單位提供)
【一起來愛國】陸勤部官兵熱心公益 愛民助民1
【一起來愛國】陸勤部官兵熱心公益 愛民助民2

黃啟鈞/臺北

 為展現愛民助民精神,陸勤部所屬航勤廠、兵整中心及通基廠等單位發揮愛心,日前分別協助臺南市大忠里、臺南市歸仁區癲癇之友協會、中華民國傳承公益行善協會,和桃園市內壢國小從事公益活動,在戮力戰備訓練之餘,發揮行善助人精神,為社會公益盡心力。

 陸勤部楊指揮官期許官兵將愛心化作實際行動,展現「國軍有愛、軍民一家」理念,尤其穿著軍服行善,不僅結合愛民行動與愛國精神,更彰顯國軍官兵的自信與榮耀。另外,讓官兵從愛民活動中,體認「取之國家、用於社會」的回饋精神,秉持知足常樂、心存感恩,為社會注入正能量。

 林俞佑士官長表示,看著受幫助的人臉上洋溢快樂的笑容,也跟著愉悅起來,體會「施比受更有福」的真諦,希望藉由愛心行動,能喚醒更多人投身公益,一起回饋社會。

:::

PDF電子報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