:::
2020/10/03 

娛樂

【能戰!全民新視界】野外求生訓練 特派員苦哈哈
 吳怡霈(左)和蔡昌憲(右)體驗「隱身偽裝術」。(三立電視提供)
【能戰!全民新視界】野外求生訓練 特派員苦哈哈1
【能戰!全民新視界】野外求生訓練 特派員苦哈哈2
【能戰!全民新視界】野外求生訓練 特派員苦哈哈3

記者周毓洵/臺北報導

 《能戰!全民新視界》本週特派員吳怡霈和蔡昌憲,前進谷關特戰訓練中心,體驗什麼叫做「我要活下去」的國軍野外求生訓練。2人還體驗了國軍最高段的「隱身偽裝術」,和官兵一同在臉上塗偽裝膏及碳粉,整天下來的訓練,讓他們叫苦:「史上最難賺的通告費」。

 前進谷關 體驗山林求生能力

 吳怡霈和蔡昌憲跟著《能戰!全民新視界》「來去軍營住一晚」,前進臺中谷關特戰訓練中心,體驗官兵在山林中生存的能力,原本以為到谷關可以好好放鬆享受大自然。沒想到一到營區,就直接挑戰最高難度的武裝泅渡,2人學習用寶特瓶當浮球、拿軍用雨衣製作救生圈,在低溫的溪水中渡河,甚至揹上20公斤的背包下水,讓他們讚嘆:「國軍官兵真的好強大」。

 隱身偽裝術 另類cosplay

 除此之外,吳怡霈和蔡昌憲體驗「隱身偽裝術」,在臉上塗偽裝膏或碳粉,偽裝欺敵,2人在《能戰!全民新視界》記者會上表示,「這看似cosplay,其實相當專業。」

 《能戰!全民新視界》的「來去軍營住一晚」系列,將在谷關特訓中心畫下句點;休息1個星期後,17日開始,將以實境記錄搭配國軍人物故事,展開全新的節目內容,絕對值得觀眾期待。

:::

PDF電子報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