:::
2023/12/02 

娛樂

《阿叔》粉絲見面會 民雄喊話「期待會有續集!」
華視8點檔臺語戲劇《阿叔》為回饋粉絲愛戴,特別於今日舉行粉絲見面會。(華視提供)
《阿叔》粉絲見面會 民雄喊話「期待會有續集!」1
《阿叔》粉絲見面會 民雄喊話「期待會有續集!」2

記者周毓洵/臺北報導

 華視8點檔臺語戲劇《阿叔》收視贏得亮眼成績,為回饋粉絲特別於今(2)日在華視大廳舉行粉絲見面會,戲劇製作人蔡見賢、演員張睿家、柏妍樺、民雄、黃新皓、張再興特別到場共襄盛舉,與粉絲組隊PK疊疊樂,嗨翻現場氣氛。看見《阿叔》引起這麼大的迴響,民雄最後向製作人喊話「期待會有續集!」擔任乩身,幫助大家解決困擾,他看到現場粉絲爆多,開玩笑說「其實大家不是粉絲,都是信徒要來問事的!」

 《阿叔》開播過後討論度極高,演員們分享了參與這部戲後的改變,民雄一開始開玩笑說「最大的改變就是變黑了。」讓現場所有人哄堂大笑,他也認真分享「我最大的改變是,我臺語進步了!」他開心的說現場的所有演員都是他的台語老師,民雄特別感謝一旁的張再興教他講最道地臺語,張再興忍不住開玩笑表示:「民雄哥的意思是,之後臺語劇都可以找他!」首次挑戰長篇連續劇的張再興則非常感謝《阿叔》,讓自己除了影集外在戲劇上多了一條路可以選擇。張睿家感性的說「我覺得拍完戲後多了一個家、多了很多的家人。」因為他在拍攝期間結交了許多朋友,到現在依然保持連絡希望他回「嘉」。

 首次出演戲劇的柏妍樺興奮分享,現在有很多民眾會認出她,會問可不可以合照,笑說「我現在都不敢素顏出門,倒垃圾也要化底妝!」也雀躍分享去參加試鏡時,被誇獎演技有進步。黃新皓則非常感謝粉絲的喜愛,也真心提醒「不要再來問我虱目魚怎麼賣了!」許多粉絲因為入戲太深導致他的粉絲團不斷有人詢問,令他哭笑不得,他也開玩笑說「其實賣虱目魚是睿家!」讓一旁的張睿家跟著附和「歡迎找我。」看見《阿叔》引起這麼大的迴響,民雄最後向製作人喊話「期待會有續集!」

:::

PDF電子報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