:::
2021/02/21 

娛樂

珍惜當下「結婚計念日」 品味人生
《100%小狼人》。(華映娛樂提供)
珍惜當下「結婚計念日」 品味人生1
珍惜當下「結婚計念日」 品味人生2
珍惜當下「結婚計念日」 品味人生3
珍惜當下「結婚計念日」 品味人生4

記者王丹荷/綜合報導

 新片上映,有法蘭克葛里洛、梅爾吉勃遜、娜歐蜜華茲等主演的動作片《迴路追殺令》;改編自同名小說,波瑠、松山研一等主演的《皇家賓館》;每24小時就代表1年過去,由瑞夫史波主演的愛情喜劇《結婚計念日》,以及楊祐寧、張榕容等主演的犯罪懸疑新片《複身犯》;五堅情首度合體中文配音的動畫《100%小狼人》;改編自同名小說、永作博美主演的《晨曦將至》。

《結婚計念日》現正熱映

 習慣拖拖拉拉的泰迪是典型的「等一下」先生,所有的事都能「等一下」。在與女友步入禮堂後,遇見1位奇異的陌生人,自此他的人生都每天都會快轉1年,每年剛好都是結婚紀念日。此時,他的太太已經進入懷孕後期,也是他們結婚的第一年,但他卻不記得所有的過程,並發現自己居然愈活愈糟。

《迴路追殺令》現正熱映

 從特種部隊退休的羅伊,某天起床後慘遭刺客屠殺,下一秒卻又回到床上,起床後又再度被殺,有時候被射殺、有時候被炸彈攻擊,甚至被斬首或刺殺,他發現自己被困在永無止盡的時間循環裡,他必須扭轉一些事情,才能挽救前妻並揭穿邪惡軍事科學家的陰謀。

《皇家賓館》現正熱映

 回到老家幫忙父親顧店的雅代看著店裡來來去去的情慾男女,內心充滿不情願,來賓館的男人想要的都一樣,那麼,來賓館的女人呢?直到賓館內發生了駭人的殉情命案,一時成為媒體注目的焦點,父親為此氣得病倒,皇家賓館的命運會是如何?

《複身犯》2/26熱映

  一場離奇的意外爆炸車禍,牽扯出駭人聽聞的連環兒童失蹤案件。警方為追查失蹤兒童的下落,將罹難者生前的最後意識,透過科技重建、上傳,尋找真相。這些人究竟是無辜的受害者?還是心懷不軌的加害者?每個人格不同版本的「真相」,卻讓案件更撲朔迷離。

《100%小狼人》2/26熱映

 福來弟即將繼位成為狼人家族的領袖,然而,在14歲生日第一次變身時,居然變成名副其實的貴賓犬。狼群長老給了他一項任務,在明天月出之前,他需要證明自己夠格當狼人,否則他就會因資格不符永遠遭受家族放逐。在探險的路上,他遇到流浪狗大姊大與一群狗狗們的幫助,福來弟是否能克服粉紅色超萌的外表,證明自己是百分之百的狼人?

《晨曦將至》2/26熱映

 一場小意外,讓回憶的湧浪侵襲栗原夫婦心頭。無法生育的他們透過領養機構收養男嬰朝斗,1家3口住在窗明几淨的高級公寓,與生母片倉光僅有一面之緣。6年後,1通神祕電話翻攪栗原家的命運,自稱為生母的女人要求栗原夫婦歸還或買下孩子,否則將揭露朝斗的身世。然而當她現身時,卻與當年的片倉光判若兩人。

:::

PDF電子報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