:::
2021/08/13 

娛樂

感謝軍警消 「給力量-線上音樂會」第6集今登場
「給力量-線上音樂會」第6集,邀請金曲歌后孫淑媚為軍警消應援。 (中華文化總會提供)
感謝軍警消  「給力量-線上音樂會」第6集今登場1
感謝軍警消  「給力量-線上音樂會」第6集今登場2

記者李恬郁/臺北報導

 防疫英雄,感謝有你!由中華文化總會和角頭音樂共製的「給力量-線上音樂會」第6集,將於今日晚間8時,為疫情期間衝鋒陷陣的軍警消人員應援,希望透過線上音樂會,給予軍警消力量,也傳遞滿滿的感謝。

 中華文化總會表示,疫情期間,軍警消人員不但工作量增加,出勤時也處於風險之中,當民眾在家防疫時,軍警消人員則挺進第一線疫區,投入消毒和維護社會秩序等重要工作,就是為了給國人更安全、安心的生活。希望邀請大家一起線上收看,並留言寫下想對軍警消說的話,一起給力量!

 此次演唱卡司包括金曲獎最佳樂團董事長樂團、金曲歌王王宏恩、金曲歌后孫淑媚,以及療癒系歌手吳汶芳,其中董事長樂團獻唱《風中浮沉的花蕊》,期望臺灣人民更加團結、更有向心力;吳汶芳則以未公開發行的創作曲《火金姑》,象徵疫情期間在前方保護著大家、為大家照路的軍警消人員。而近期在臺劇《火神的眼淚》中飾演消防員的溫昇豪,以及滅火器樂團,則選用錄製影片的方式,感謝軍警消於疫情期間在第一線守護臺灣。

 國防部表示,從去年疫情剛開始,國軍便投入口罩產線協助解決產能不足的問題;到今年出現社區感染,國軍也立刻挺進第一線實施消毒工作;疫苗開始施打後,大型施打站也都可見化學兵全場消毒的身影。能為防疫貢獻心力,國軍感到非常光榮,感謝疫情期間堅守崗位的每一位國軍同袍,未來也會持續守護國人的安全。

 「給力量–線上音樂會」第6集,今日晚間8點於文化總會Facebook、YouTube、衛福部Facebook、疾管署Facebook、Yahoo TV、LINE TV、LINE TODAY、KKBOX Facebook等多個線上平臺播出,歡迎大家共襄盛舉,讓音樂療癒一「夏」身心靈。

:::

PDF電子報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