:::
2022/03/08 

娛樂

華視、公視台語台《婚姻結業式》開播記者會 謝祖武做好準備被罵渣男
開播記者會上播出8分片花,可以看出謝祖武(中)、張本渝(左)、夏如芝(左)之間有強烈的感情糾葛。(華視提供)
華視、公視台語台《婚姻結業式》開播記者會 謝祖武做好準備被罵渣男1
華視、公視台語台《婚姻結業式》開播記者會 謝祖武做好準備被罵渣男2

記者周毓洵/臺北報導

 臺語劇集《婚姻結業式》今日舉行首映記者會,華視大廳變身教堂,搭配影視應援牆特地打造教堂虛擬場景,演員謝祖武、張本渝、夏如芝、郁方、何如芸、梁赫群、馬力歐、尹昭德、謝雨芝、廖妹仔盛裝出席,眾演員在殺青後再度齊聚,回想起拍攝過程笑料不斷,開播儀式由眾人一同將水注入啟動台,象徵為婚姻注入活水,並祝福為新戲收視注入活力泉源。

 開播記者會上播出8分片花,可以看出謝祖武、張本渝、夏如芝之間有強烈的感情糾葛,謝祖武開玩笑說:「我已經做好心理準備,網友會說我演一個渣男,是什麼造成的呢?因為參加高中同學會讓我遇到舊愛,讓我對感情有些徘徊,但人生就是這麼巧妙的,下週剛好太太要去屏東參加同學會,我現在想我應該也要陪她去一趟。」

 而劇中飾演兩性專家的郁方也透露:「不只在劇中,現實生活裡,我家的餐桌都為了感情困惑的朋友開放,而且朋友們連我先生的意見也會一起諮詢,畢竟男女看法大不同,所以演出這個角色覺得某些方面還滿像自己的。」郁方也而談到:「雖然婚姻是愛情的墳墓,但總有小三來盜墓!」所以怎樣鞏固自己婚姻,是很重要的課題。

 飾演在婚姻中不滿足的貴婦何如芸也說:「我在戲中是所謂上流社會的貴婦,也是因為參加同學會,發現自己的高中同學暗戀自己30年,對我來講是個很大的感動跟衝擊,因此在戲中我也反思自己在婚姻中到底追求的是什麼。」何如芸也開玩笑說:「演完這齣戲後我也回想一下高中大學的同學之中的還有沒有可能性,還笑說我的電話雖然換了,但現在網路發達,一定有辦法可以聯絡到我。」

:::

PDF電子報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