:::
2022/03/12 

娛樂

《飢餓遊戲》推公益特輯 賽車場巧遇男神林志穎
王仁甫(左起)、峮峮、許孟哲、「豆花妹」蔡黃汝、孫協志一身專業賽車裝登場。(中視提供)
《飢餓遊戲》推公益特輯 賽車場巧遇男神林志穎1
《飢餓遊戲》推公益特輯 賽車場巧遇男神林志穎2
《飢餓遊戲》推公益特輯 賽車場巧遇男神林志穎3

記者周毓洵/臺北報導

 中視《飢餓遊戲》本週首度推出「浪浪公益特輯」,不同以往殘酷賽制,主持群這次同心協力爭取浪浪福利金,每關執行任務的費用,最後會全數捐給臺中市動物福利基金會。主持群來到賽車場闖關,還意外巧遇賽車男神林志穎。

 《飢餓遊戲》五位主持人一身專業賽車裝登場,製作單位卻讓他們套著紙糊賽車比賽,頓時超沒氣勢,「那我們前面在那邊帥一波捍衛戰士是幹什麼?」而這些窘樣正好被場外的林志穎撞見,王仁甫開玩笑問,「小志哥,我們這樣會不會有辱賽車場?」 林志穎一聽比著讚回應,「不會不會!非常好。」沒想到王仁甫直接向林志穎下戰帖,「還是我可以用這衣服(紙箱賽車)跟你比一場?」讓林志穎忍不住摀著胸口笑出來。

 除了闖關任務,還有公益義賣,主持群得向藝人朋友視訊兜售現採的草莓。由於不能透露「公益」二字,想要賣得好價錢,就只能靠交情。王仁甫第一通就打給方文山,方文山開玩笑說,「有含運嗎?」讓王仁甫直呼,「你該不會還要我開統編吧?」而豆花妹則是打給黃子佼,黃子佼大方的喊價,「好啦,一盒3800,兩盒5200。」兩位藝人朋友大方力挺讓主持群相當感動,而熱衷公益的黃子佼事後也在《飢餓遊戲》臉書留言,「沒想到意外參與了公益?!太好了!謝謝豆花給我機會!」

:::

PDF電子報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