:::
2022/01/25 22:57

即時要聞

蔡總統:一起打響Made in Taiwan的知名度 讓臺灣製造受到國際肯定
蔡總統感謝所有得獎人的打拚,和政府一起打響Made in Taiwan的知名度,讓臺灣製造受到國際肯定。(總統府提供)
蔡總統:一起打響Made in Taiwan的知名度 讓臺灣製造受到國際肯定1
蔡總統:一起打響Made in Taiwan的知名度 讓臺灣製造受到國際肯定2
蔡總統:一起打響Made in Taiwan的知名度 讓臺灣製造受到國際肯定3

記者吳典叡/臺北報導

 總統蔡英文今日上午接見「第23屆國家建築金質獎及第18屆國家品牌玉山獎得獎代表」,感謝所有得獎人的打拚,和政府一起打響Made in Taiwan的知名度,讓臺灣製造受到國際肯定,讓臺灣走向世界。

 蔡總統致詞時,首先恭喜「國家建築金質獎」以及「國家品牌玉山獎」的得獎人。蔡總統說,所有得獎人在眾多的競爭者中,經過嚴格的評選脫穎而出,真的非常不容易。蔡總統也藉這個機會感謝主辦單位和所有得獎人的貢獻。

 蔡總統指出,「國家建築金質獎」涵蓋規劃設計、施工品質,以及公共工程等類別。除了透過表揚公共工程營造廠商,來肯定優良的公共工程,也希望藉此促進業界一起來創造綠建築環境。

 蔡總統表示,事實上,每件得獎作品都能讓臺灣愈來愈好。蔡總統也期待,在政府和民間共同努力之下,未來建築的設計能持續導入創新、節能的工法、建材和設備,讓綠能產業、綠色生活在臺灣更加蓬勃發展。

 蔡總統表示,「國家品牌玉山獎」則是臺灣製造最重要的獎項,代表了兼具「品質、品味、品牌」的優質形象。在國際疫情衝擊下,臺灣經濟能夠穩健成長,就是因為有許多優秀的企業主,領導企業,不斷創造優質的產品,強化臺灣的國際競爭力。

 蔡總統也感謝所有得獎人的打拚,和政府一起打響Made in Taiwan的知名度,讓臺灣製造受到國際肯定,讓臺灣走向世界。

:::

PDF電子報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