:::
2022/02/11 20:35

即時要聞

今天開學日 蔡總統:班班有冷氣提前達標 持續加速升級各項社福政策
蔡總統今(11)日透過臉書指出,班班有冷氣提前達標!(取自蔡總統臉書)

記者吳典叡/臺北報導

 今(11)日是開學日,總統蔡英文表示,每一個班級有冷氣的目標提前達標!今年,政府會持續加速升級各項社會福利政策,從孩子到長輩,政府都會擴大照顧。

 蔡總統今(11)日透過臉書指出,今日是開學日,蔡總統要向國人報告一個好消息:全臺超過3300間中小學,已經裝設完成超過18萬臺冷氣,而且國中小冷氣電費將由政府支應。

 蔡總統說,臺灣的夏天相當炎熱,對許多同學來說,在悶熱的教室待上一整天,非常辛苦,不僅上課不容易集中精神,中午吃飯休息也很難熬。

 蔡總統進一步說,政府透過班班有冷氣政策,不僅提供學生和老師更舒適的校園環境,也藉著這個機會,在校舍屋頂建置太陽光電設備,並在全國校園種下1.3萬棵原生種的樹;將環境永續的概念付諸行動,在下一代、校園內扎根。

 蔡總統強調,今年,政府會持續加速升級各項社會福利政策,從孩子到長輩,政府都會擴大照顧。

:::

PDF電子報紙